關於 HKPI

關於我們

港豐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,多年來於香港黃金地段建立和管理商業零售物業。

我們旗下物業鄰近地鐵及其他公眾交通工具網絡,其中最新一棟甲級商業大樓—富通中心,在2018年落成於九龍灣心臟地帶,目前已投入運作。

目前,我們正於新蒲崗發展一棟面積約166,000 平方尺的多用途商業大樓,預計將於2020年完成。

港豐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,多年來於香港黃金地段建立和管理商業零售物業。

我們旗下物業鄰近地鐵及其他公眾交通工具網絡,其中最新一棟甲級商業大樓——富通中心,在2018年落成於九龍灣心臟地帶,目前已投入運作。

目前,我們正於新蒲崗發展面積約166,000 平方尺的多用途商業大樓,預計將於2020年完成。

關於 HKPM

港豐發展有限公司的核心業務為優質物業管理,我們的子公司亞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(HKPM)成立後,致力為我們所持有的物業提供全天候的大廈管理服務。我們的內部保安及維修團隊與亞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結合,以提供直接而有效的服務,滿足客戶及訪客的期望。憑日益累積的經驗及回饋,我們希望可以致力不懈提升水準,以提供最佳服務給各位客戶。

價值觀

 

客戶承諾

不論是租戶抑或訪客,我們均承諾為您提供優質服務。我們的大廈管理人員訓練有素,專注達成客戶訴求。

客戶承諾

品質

從建築物料到我們的團隊,其質素正是核心所在。

品質

未來成長

我們自豪地以香港為家,並將一直專注於此城市的房地產建設及投資。 藉頻繁收購具有租賃及重建目的的高投資價值物業,我們將致力為香港可持續的物業發展繼續出力。

未來成長

積極進取

我們支持新想法。無論您是新創企業想要打破業界秩序,抑或大公司想要在香港建立下一個總部, 我們至誠為您尋覓最切合所需的空間。

積極進取

持續發展

我們最新落成的物業—富通中心已獲綠建環評(BEAM)鉑金級及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(LEED)金級認證, 從使用建築物料、室內外環境、能源效益到創新設計,均得到環保組織認可。

我們努力不懈地減少依賴石化燃料及支持電動車日益普及,目前已為轄下停車場安裝超過一百個電動車充電裝置。